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涉外公证书拿到德国使用有哪些实用功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7 9:38:3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证涉外公证书拿到国德国使用有哪些实用功能

对于已婚人士,当你出国的时候,或者长期在国外生活,工作,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涉及到中国结婚证在国外的使用,这时候就要办理中国结婚证涉外公证书,才能得到国外的承认。

那么,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专门来分析一下,中国结婚证办理双认证之后,在国外使用都有哪些实用的功能。

中国的结婚证可以直接在全国各地使用,拿到国外使用就不行了,并不是说中国结婚证外国不认可,外国是承认中国合法登记的婚姻关系的,认可中国的结婚证,也容许中国人在外国结婚,但中国结婚证拿到外国使用需要办理外国驻华使馆认证才行。

因为国内结婚证直接拿到国外使用,国外无法辨别结婚证的真假,必须经过目的使用国家驻华使馆认证的国内结婚证才能在国外合法使用。

两人在上海结婚,由于工作调动,去德国总部发展,打算在德国添置一套房产,他们拿着结婚证去登记,被相关部门拒绝,说是要对这个结婚证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才能使用。 

一般来说,中国结婚证办理公证书双认证主要用于在外国买卖房产、或者在国外离婚,办理签证延期等事宜。

中国结婚证涉外公证书双认证所需材料:

中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

中国结婚证涉外公证书双认证具体流程:

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德国驻华使馆认证。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