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放弃遗产继承书公证认证的办理,交给我你放心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7 9:01:0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放弃遗产继承书公证认证的办理,交给我你放心

人在英国生活,想要放弃国内的遗产继承资格,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出具一份英国放弃遗产继承书公证认证,但是不知道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丰富的经验,交给我你放心。

英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在中国使用,是因为人在英国,长期在英国生活,中国国内亲属的遗产自愿选择放弃。英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在中国使用,签完字的文件还须进行大使馆认证。

我国境内的不动遗产,当事人放弃继承的,必须提供放弃声明书认证文件。高先生本人在英国,在中国有一处房产可继承,高先生本人是想放弃继承遗产的,但不方便亲自回国处理相关事宜,经过咨询得知,需要高先生出具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当前高先生拿到的放弃遗产声明书属于英国文书,在中国使用,需要完成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中国人或者是英国公民办理英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可以不用到场签字,准备好声明书内容。预约时间视频签字。

认证资料:放弃遗产声明书原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注意:起草放弃继承权声明书时,需注意继承权只能放弃,不能转让,不要在声明书中出现转让字眼。

认证流程:英国当地的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疫情下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