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出国留学办理北京学历证明双认证,主要用于做什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18 9:33:23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出国留学办理北京学历证明双认证,主要用于做什么?

听说出国留学,都要办理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公证书?主要用于做什么呢?中国学历证公证认证用途:要在其他国家继续学习;要在其他国家工作;要在其他国家的高等学校继续学习;要在其他国家的企业工作;为什么要办理学历证?国内的学历证明只在国内具备法律效力,外国各教育部没有与中国教育部联网,不能确定中国学历证明的真实性,但是承认经过驻华使馆认证的学历证明。

持有的是北京高校出具的毕业证明,现在打算出国留学,办理北京学历双认证的时候,不知道从何下手,那就看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怎么办理的吧。

目前大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办签证,很多国家都要公证一些材料,如学历,学位,无犯罪纪录证明等等,这里根据我的了解和经验说说赴海外留学该怎么办学历的公证和双认证。

出国留学用的学历公证必须是涉外公证,翻译最好是找有翻译资质的公司。关于双认证:所谓双认证,就是在公证书的基础上,再进行外交部认证和相关国家的驻华使馆认证;双认证可以自己去办理,也可以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

北京学历证明大使馆双认证详情:

认证地点在文件出具国,中国北京,认证时间需要15个工作日

认证资料:学历证明原件,申请人护照

认证流程:中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送往中国外交部办理认证,送往外国驻中国北京使馆认证。

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