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无犯罪公证双认证的目的在于:出国生活求职有保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6 9:35:2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无犯罪公证双认证的目的在于:出国生活求职有保障

中国无犯罪记录,是证明申请人在中国生活居住期间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发生的一种事实。中国无犯罪记录办理公证双认证的目的在于,中国境外不直接承认中国文件的合法性,办理涉外公证才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

大多数人出国,都会办理中国无犯罪公证双认证,在于让你出国生活或求职更有保障,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跟你详细说说,加深你的理解。

中国无犯罪证明是在海外求职,生活定居,获取海外绿卡等,必备的一份文件,是你在国内的合法身份的证明,因此也叫未刑证明,良民证。证明你在中国是合法公民,即使到了海外,也不会对海外的公民和社会造成危害。

中国无犯罪记录,这份文件是由地域性的,在北京申请叫做北京无犯罪,广州叫做广州无犯罪。一般是当事人在户籍所在地申请或者是出国前国内最后长期居住的城市申请。

中国无犯罪分为有实体与非实体的,如果是拿到西班牙波兰等国使用,要求出具非实体的无犯罪原件,经过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驻华使馆认证。如果拿到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使用,出具实体无犯罪,直接做公证书,无需双认证。

中国公民必须年满18周岁,没有违反犯罪的行为产生,才能在户籍所在地申请无犯罪证明。申请时间很快,一般3~5个工作日可完成。外国公民申请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必须在国内居住时间超过半年,且年满18周岁,在中国居留期间没有违法犯罪的行为产生,国内相关部门才会出具外国人在华的无犯罪证明。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