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的学习笔记,谁看了不收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 9:53:0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的学习笔记,谁看了不收藏

中国结婚证,这份文件只要你在国内合法登记结婚,都是可以获取的,持有中国结婚证,婚姻关系在国内受到法律保护,如果你持有中国结婚证,拿到美国办理签证使用,要求办理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以便美国当局核实中国结婚证的真实性。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有一份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的学习笔记,谁看了都想收藏。

结婚证在国内的使用场合是比较多的,生活中买房生孩子,办理离婚手续等都是要求提供结婚证的。只不过中国结婚证仅限于中国境内使用,如果想拿到中国境外使用,都会被使用国家要求先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经过驻华使馆认证的结婚证才会在美国生效,具备合法使用效力。

客户是在中国结婚的,婚后由于工作调动,现在要去美国就职,办理签证,要求对中国结婚证办理双认证。

中国结婚证办理公证双认证程序时,不要求本人到场,但要求提供结婚证原件,夫妻俩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而后才能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美国驻中国使馆认证。

中国任何文件,涉及到出国使用,办理文件公证的时候,都要求提供文件原件,不接受复印件和扫描件,还要用及当事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等文件的扫描件,具体还是国内使馆部门要求为准。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