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人申请北京无犯罪记录新西兰使用,公证书双认证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25 10:22:13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美国人申请北京无犯罪记录新西兰使用,公证书双认证攻略

自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的经济发展可以说是非常快速,而日益发展的经济也让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钱包也是越来越厚实了,而我们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也不断的提高,凭借着实力以及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来到中国旅游和生活。

尤其是2008年奥运会之后,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涌入国内,在我们国家的各大城市都能看到一些外国人的身影,尤其是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的外国人更是络绎不绝。

正在北京工作、学习或居留或曾在北京居留的外国人,在申请海外的签证或移民时会被要求提供北京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也叫做良好行为记录证明、无刑事制裁证明。北京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申请人到公安局以及公证处申请办理。

客户是美国人,曾经在北京学工作,目前离开北京,需要申请新西兰的工作签证,被要求提供在北京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办理公证书双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如下。

办理外国人在京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及领事认证流程如下:

1、到其在中国居留期间居住地(北京)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2、拿着该证明到中国公证处办理在中国居留期间无犯罪记录的公证;

3、在本人中国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证明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无刑事犯罪记录,并同时附中文译本;

4、拿着公证书到中国外交部授权机构、以及新西兰驻中国领事馆认证;

5、经过认证的中国公证文书和中国公证处的公证书,就可以办理有关事项。

中国无犯罪记录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