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两份中国结婚证,无犯罪,出生纸公证书马耳他使用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24 9:44:1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两份中国结婚证,无犯罪,出生纸公证书马耳他使用认证详情

马耳他是地中海岛国,有着“地中海心脏”及“欧洲的乡村”之称。马耳他是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以服务业及金融业为主,而旅游业是马耳他主要的外汇来源。

在马耳他,社会保障体系较为完善,且实行的是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及退休保险制等福利,吸引着不少人移民至马耳他或去马耳他生活。

张先生夫妇和李先生夫妇都是在国内结婚,婚后打算举家迁移至马耳他,因为有亲戚在马耳他帮衬,打算去马耳他生活,出入境告知张先生夫妇和李先生夫妇,去马耳他至少要办理中国结婚证,无犯罪,出生纸公证书及双认证程序。

这是怎么回事呢?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起进入涉外认证小课堂。

根据中国领事服务网的介绍,「所谓“双认证”是指我国内地有关机构出具的涉外公证书或其他证明文书在送国外使用前,办理好我国外交部领事司或其委托的地方外办的领事认证后,还需按文书使用国要求办理该国驻华使领馆的领事认证,方可被文书使用国接受。」

“涉外”是一个关键词,就是要到国外使用。也就是,在中国出具的文件,要拿到马耳他使用,那就得在中国做双认证。

一般出国的话,尤其是长期居住国外,大多数都会办理结婚证,出生纸,无犯罪这三份文书的涉外公证书。在马耳他找工作,孩子上学, 买房(配偶/孩子/父母随行)等都会用及以上三份文件。

准备好结婚证,出生纸,无犯罪原件,及个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马耳他驻华使馆认证,就可以拿到马耳他使用。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