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出国求职为何要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原因在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15 11:00:4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出国求职为何要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原因在这

海外求职是很多打工人的追求,总有一种错觉,去国外能挣更多的钱。但是去国外求职,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其中入职单位就会要求你提供一份在华无犯罪公证书。

如果你不知道海外求职为什么要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书,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跟你好好说道说道。

经朋友介绍,小肖准备去海外找工作,但是在出发之前他需要做好国内无犯罪证明公证手续。但是他还没有无犯罪证明,又该如何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呢?其实并不难!无犯罪证明只需在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的派出所进行开具即可。

不管是为什么出境,都会发现“无犯罪证明”这个词经常出现在各大旅行攻略网,和各国使馆签证材料中出现。虽然各国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流程不同,但对于“无犯罪证明”的要求却是一致的。

道理其实很简单,不管是移民还是留学,签证通过后都会在目的地国内生活很长时间,为了保证进来的都是安分守己的人,不会对当地治安造成隐患,所以当地政府本着对国民的安全负责的原则,要求申请者提供“未刑证明”,从而提高门槛进行“筛选”。

至于办理无犯罪公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当事人身份证、户口簿;如果是境外当事人,则需要提供护照或台胞证、港澳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往来通行证、所在地(国)身份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

国内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流程:

1.资料准备齐全送往中国公证处办理公证

2.中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递交到文件使用国驻华总领馆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