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旅游公司北京代表处年报存续证明申请公证中驻澳洲领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2 9:45:30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

澳洲旅游公司北京代表处年报存续证明申请公证中驻澳洲领馆认证

这两年,时间好像被按了快进键,不知不觉,疫情已经持续两年了,未来新冠病毒还会与人类社会共存多久,谁也不敢把话说得很绝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海内外旅游业受到了不少的冲击。

由于现在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旅游业正在慢慢的恢复生机,也相信不久的将来,等到人类真正的控制消灭或者说能够与新冠病毒和平共处的时候,旅游产业链会更上一层楼,甚至出现报复性消费旅游,把这两年疫情偷走的时光,再次找回来,只要旅游公司能挺过疫情的寒冬,早晚会春暖花开。

一家澳洲旅游集团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老客户,每年都是找我们办理年检业务。阳春三月,又到了外资公司代表处年报存续证明公证的时候了。

之前在北京成立代表处,在办理年报最新存续证明申请公证和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的时候。也有像我们吐槽过,说是这两年行情呈断崖式下跌,国内外不少小规模的旅游公司都倒闭了,他们作为澳洲与中国跨境游的第一家大型旅游集团公司,现在也是举步维艰,更何况小型旅游公司。只能说现在各行各业都能难,越是艰难,越要坚持。

话不多说,根据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对于在2020年12月31日前登记住的代办机构,需要在2021年3月1日-2021年6月30日之间在线提交相关年检材料。

主要有以下文件:

1、年度报告

2、经公证认证的存续证明

3、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4、登记证及相关行业许可证

其中经公证认证的存续证明需要提前办理,经过澳洲公证人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澳洲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