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2年外资公司年检,德国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要备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6 8:56:51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2022年外资公司年检,德国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要备好

每年开年,大多数在国内运作的外资公司都是会办理外资公司年检手续的,外资公司年检程序是常规操作,是在国内合法运营的前提。就相当于车子年检一样,是例行操作。马上就到了外资公司年检的时候了,还不知道年检的材料准备,就看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2022年最新版德国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的办理程序吧,总归你会用到的。

代表处是外资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最简单的拓展形式,而德国公司在华业务广泛,因此设立德国企业北京代表处的数量也很多,国内工商局每年都会要求对德国公司进行年检,如果未年检将会产生罚款,严重时将会面临注销其公司,根据逾期时长情况而定,一旦超出所规定的的时间范围,公司将会被强制注销掉。在需要准备的年检资料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公证认证文件。

年审就需要提供德国公司的驻华代表处存续证明及其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直接提供原件国内工商局是不受理的。根据国内最新外资代表处登记管理条例,代表处变更时凡是国外母公司出具的文件,均需办妥公证认证手续。对于外资代表处首席代表变更,需要提供任免职文件公证认证。办理外商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国外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办理德国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时需要提供原件,要经过德国公证人公证,联邦事务局认证及中国驻德国领事馆认证。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