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匈牙利双认证:中国护照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匈牙利使用2022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22 9:35:43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匈牙利双认证:中国护照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匈牙利使用2022

一般看到匈牙利双认证,你会想到什么?没错,稍微有点认证经验的都知道,是中国的文件拿到匈牙利使用,办理双认证程序。也许匈牙利双认证你听得不多,美国双认证,英国双认证,总该听过吧?都是出国文件办理涉外公证书的一种笼统的叫法。

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要跟你分享的是:2022年中国护照,无犯罪记录拿到匈牙利使用,双认证的相关事宜。 

中国护照:多用于匈牙利以个人名义注册外资公司或者设立中外合资企业,要求中国人在匈牙利相关部门进行身份信息备案登记

中国无犯罪:多用于办理匈牙利工作签证,留学签证及永久居留权等,匈牙利当地要求提供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记录

以上两份文件都是中国出具的,拿到匈牙利使用,需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办理文件双认证,才能在匈牙利当地产生域外效力。

办理中国护照及无犯罪记录双认证所需材料: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扫描件;中国护照及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办理中国护照及无犯罪双认证流程是一致的:都是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匈牙利驻华使馆认证。由于是两份不同的文件,要做成两份公证书。

两国之间文件的交流使用,由于中国出具的文书在匈牙利是无法辨识其真伪性的,这也就意味着国内护照无犯罪在匈牙利使用是不能被直接认可的,需要办理国际之间惯用的文件核实的手续即公证双认证相关手续。才能确保其国内文件在匈牙利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