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国内没有出具的部门,你是怎么办理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21 9:56:0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国内没有出具的部门,你是怎么办理的?

经济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距离、文化、国界均已不再成为出行的障碍,因而越来越多的海外婚礼目的地得到开发。同时新人在国外合法登记的情况下,还能享受登记地提供的一些婚姻政策,如果在美国登记办理的结婚,那么如果以后两个人在美国办绿卡也会比较容易,以后孩子在美国出生还可以弄个美国户口,所以很多人愿意到国外登记结婚。

只不过有一点要注意,中国人去美国结婚,美国当地是不能识别你在国内的婚姻状态,只有确定你当前婚姻状态为未婚,才能在美国合法登记结婚,中国也是承认你在美国的婚姻关系。

如何证明你的婚姻状态,很简单,出具一份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但是现在很多客户向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反映说,民政局,公安局都不给出具了,国内没有出具中国单身证明的部门,你是如何办理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的?

国内没有出具的部门,你可以这样做。自己起草一份单身证明,一般分为有婚史和无婚史的,有婚史的,要求提供个人的结婚证,离婚证,户口本和首页,身份证正反面,写一个声明,声明内容包括结婚时间,结婚地点,双方身份信息,本人拿着这个声明拍一张照片,递交至公证处核实真假,然后出具公证书,对公证书办理双认证即可。无婚史的,也要写一个声明,拍照,去户籍所在地公证处出具公证书。然后办理接下来的中国外交部认证,美国驻华使馆认证就可以了。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