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中国学历证西班牙留学使用,涉外公证书的办理我长话短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6 9:33:48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关于中国学历证西班牙留学使用,涉外公证书的办理我长话短说

去西班牙留学,你知道会用及哪些材料的公证书吗?通常来说,最常见的当属国内的学历证明,出生证明,无犯罪记录。当然并不是说这三份文件都要做成公证书,还是以西班牙当地高校要求为主,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肯定是不能丢的,毕竟西班牙接收高校要肯定你在国内的教育程度,以学历认证为准。

关于中国学历证西班牙留学使用,涉外公证书的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话短说,主要是怕你嫌太长,懒得看,现编在线卑微求关注。

赵女士和她同学是在深圳一所高中毕业,现下打算去西班牙留学深造,西班牙当地高校要求赵女士和她同学对自己的高中学历证明办理涉外公证书,才能顺利在西班牙使用。国内学历证明对于西班牙来说属于外来文件,要想在西班牙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西班牙认可的涉外公证及驻华使馆认证。

认证所在地:在中国,在中国拿到的文书,就得在中国办理认证

认证资料:国内学历证明原件(真实有效),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有效护照扫描件

中国学历证明公证书流程:

准备好资料即可进行涉外公证双认证步骤,将资料交给我们,我司递交到(三个部门)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使用国驻华使馆认证,整个认证时长在20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