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在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人发生变更要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6 9:24:5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在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人发生变更要办理公证认证

大家都知道,对于公司而言,人员流动性是比较大的,有人辞职,有人入职,一般来说公司高层变动不大,但是凡事总有例外。美国公司在京代表处的首席代表人发生变更,也就是美国公司在京的内部高层人员职位出现了变化,涉及到后续美国公司在华的正常运作,是要求办理美国公司首代变更公证认证,至于如何办,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自然有办法,你且看过来。

那么想要更换或者变更北京代表处的首席代表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1.原首席代表的免职书公证认证(该份文件需要由外国地区企业授权签字代表签署,此份文件需要写明原首席代表的去向)

2.新首席代表的任命书公证认证(该份文件同样也是由外国地区企业授权签字代表签署,并且此份文件需要写明新任的首席代表的出任年限)

3.新首席代表的证件公证认证(如果新任首席代表为外国人,则需要将护照照片页、本人签字页与任命书一并进行公证认证;如果新任首席代表是中国人,该项文件则不需要提供)

4.新任首席代表18岁起至今无间断简历(无间断指的是工作履历间隔不能超过1个月)

5.新任首席代表1寸白底免冠照片4

以上的这5项资料就是变更首席代表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当然还有一些北京代表处自己的材料,也同样需要递交到相关部门,旧的证件会收回。

以上所提到的原首席代表的免职书公证认证,新首席代表的任命书公证认证,新首席代表的证件公证认证等,都是在美国进行,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