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沈阳成立新西兰外资公司确定做哪些资料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6 9:18:23 人气: 标签:

沈阳成立新西兰外资公司确定做哪些资料认证手续

沈阳是东北三省中辽宁省的省会城市,作为老工业基地,经过半个世纪的建设和改造,形成了以机械工业为主 ,原材料和化学工业为主,包括冶金、建材、汽车、医药、石化、轻工、纺织、电子、航空航天等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工业体系。可以这样说,沈阳工业发展体系很完善,这也是新西兰公司选择在沈阳成立外资公司的重要原因之一,新西兰公司在沈阳成立外资公司确定做哪些资料认证手续?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带你来看。

我们知道新西兰公司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时,国内‌‌工商部门要求提供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所谓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也就是证明该新西兰公司在登记注册的信息。一般为一般为新西兰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这个证书包含了新西兰公司的名称及成立日期,股东、股本及股份结构等信息。

新西兰公司认证手续:

1、认证用途:工商登记,办事处,子公司,质权抵押,股权变更,申请商标,企业并购,法院诉讼等

2、认证目的:使得新西兰公司文件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3、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

4、认证资料:新西兰公司注册证书,资信证明,存续证明,会议纪要,会议决议,董事股东名册,产品证书,发票,协议书,合同书等。

5、认证流程:新西兰公证人公证,新西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认证

 新西兰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