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学历证及TEFL证书,各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普通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4 11:21:48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学历证及TEFL证书,各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普通件

什么是TEFL证书呢?TEFL全称为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也就是对外英语教学,是为向学生教授英语的老师设计的师资训练课程。考试合格者颁发TEFL

证书,证书全球通用,获得证书者可在所有非英语国家从事英语教学。  

英国TEFL证书在国内使用时,需要办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以证明该TEFL证书的真实性。

取得英国学历证和英国TEFL证书的教师要到中国来教学,想要国内认可英国学历证证书和英国TEFL证书的话,还需要办理中驻英国使馆认证手续才可以。

关于学历证,在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吧。学历证也就是学制系统内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完成了学制系统内一定教育阶段的学习任务的受教育者所颁发的文凭。

当该2份认证文件在国内政府部门使用时,还需要提供中文翻译,由于各地对翻译公司的政策要求不同,请先和当地政府部门提前确认翻译政策。

英国学历证及TEFL证书,属于2份文件,需要各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客户不着急使用,办理普通件就可以。如果着急使用,加急认证是最好的选择。

那么在办理英国TEFL证书和英国学历证中国驻英国领事馆认证需要哪些材料呢?

使馆认证申请表扫描件是少不了的,英国TEFL证书原件,英国学历证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基本上提交这些文件就可以进行使馆认证手续了

这2份文件跟英国其他文件一样,都要进行三步骤: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办理时间这2份文件都差不多,15个工作日能同时办妥。

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