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永居签证加拿大有指纹无犯罪公证认证,北上广可采集指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4 11:14:49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办理永居签证加拿大有指纹无犯罪公证认证,北上广可采集指纹

很多人以为申请国内永居,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是不需要提供指纹的,但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你还是办理有指纹的,更有保障,不管是在国内哪个城市使用,都是确保能有效使用的。

对于加拿大无犯罪记录指纹的采集,很多人不知道在哪里有指纹采集机构,其实在中国,北上广一线城市都有,我们不会固定某一个城市办理指纹采集,会根据你的地址所在地安排就近指纹采集。

既然是要采集指纹的话,那么申请的加拿大有指纹无犯罪,就必须是皇家骑警出具的,加拿大当地警察局出具的是行不通的。而且申请无犯罪的时候,加拿大人必须提供加拿大护照,公民卡,指纹卡原件,填写申请表格,递交至加拿大当地。中国人必须提供个人护照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寄原件至加拿大办理公证认证。

申请下来的有指纹无犯罪,在办理公证认证的时候,需要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一般来说,加拿大有指纹无犯罪公证认证适用于国内任何使用场合,申办工作签,留学,移民等都可以,但是日常生活中,无指纹无犯罪就可以用来申办工作签,我们一般推荐无指纹的就行。

因为有指纹的无犯罪及无指纹无犯罪的申请资料不一样,申请有指纹的资料自然是麻烦些,客户在咨询我们的时候,如非必要或者是使用部门要求,我们不建议办理指纹采集的无犯罪。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