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篇日本出生纸公证认证攻略,让你甘心把“牛”字打在公屏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4 11:13:00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这篇日本出生纸公证认证攻略,让你甘心把“牛”字打在公屏上

最近新出了很多电视剧,像斛珠夫人和当家主母,这段时间频上热搜,尤其是当家主母,要演技有演技,要剧情有剧情,追剧的过程中让你心甘情愿的把“牛”字打在弹幕上。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这篇日本出生纸公证认证攻略,也让你甘心的把“牛”字打在公屏上。

如果你的宝宝在日本出生,现在你打算带着他回国生活,那么,后续的落户,上学等都需要用及日本出生纸,对日本出生纸原件国内是不感冒的,也没办法承认其文件的有效性,要求办理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得以承认日本出生纸的有效性。

  众所周知,在日本出生的宝宝父母其中一方是日本人或有日本绿卡宝宝自动成为日本公民,邓小姐当初为了自己的宝宝能够获得日本身份,特意选在日本待产。后因家庭因素,宝宝需要在国内生活,现在宝宝已经到了上学的年级,邓女士需要对宝宝的日本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

首先是认证资料:需提供日本出生证明原始文件,孩子父母两人身份证明,是因为孩子尚未达到法定的年龄,需提供孩子监护人的身份证明,填写一份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申请表格,要求填写信息完整,准确。

其次是认证流程:有3个步骤,先由日本国际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为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认证。

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