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那么多人去海外结婚,这也是中国未婚证明双认证业务增加的原因之一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5 9:32:5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那么多人去海外结婚,这也是中国未婚证明双认证业务增加的原因之一

有一个好消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我入驻小红书已经快将近2年了,粉丝量高达800+,点赞量更是数不胜数。也因此,不少客源都是来源于小红书,小红书上最近咨询我比较多的文件就是中国单身证明涉外公证书的办理,也叫做中国单身证明。

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办理中国单身证明涉外公证书,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要去海外登记结婚,中国人是可以在世界各地去登记结婚的,只要你当前的婚姻状态为未婚,但是海外婚姻登记部门又无法核实你的婚姻状态。

那该怎么办呢,车到山前必有路,你只要出具一份中国单身证明,上面加盖中国使馆部门的签字和盖章,就可以啦。海外婚姻登记部门只承认经过中国使馆认证后的单身证明文件,用以确定你未婚状态属实。

也有很多人咨询说,哪里能出具单身证明公证书啊,单身证明由户籍所在地的民政局出具,拿到单身证明后,递交公证处公证,经过中国外交部和驻华使馆进行双认证就可以了。

那么,申请中国单身证明资料有哪些?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离婚人士出具离婚证明,丧偶人士出具配偶死亡证明,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委托他人代开得出具一份委托书。办理单身证明公证书必须提供单身证明公证书原件及当事人有效身份信息证明扫描件。

中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