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中国结婚证双认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1 9:19:1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办理中国结婚证双认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逐渐富裕,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出国移民,拿到永居卡,而这并不简单,通常都需要准备一些资料,其中结婚证必不可少。

而且,我们国内出具的文件用于海外一般是要先进行公证,如有必要还需要进行双认证(外交部认证和目的国驻华使馆认证)

那么中国结婚证公证如何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呢?

中国出具的结婚证明,是一个红色小本本,是婚姻登记管理机关(民政局)签发的证明婚姻关系有效成立的法律文书,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结婚证书上有男女双方照片,并加盖婚姻登记专用钢印。

国内结婚证做成一份公证书,主要用于在国外买卖房产、或者申请离婚,办理签证延期等事宜。

办理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准备的材料?

使馆认证的办理流程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办理流程较多,并且会耗费较多时间,但是,在办理时需要的材料并不多。

办理认证时,是需要提供身份证件的,一般护照也能够作为身份证明,但是避免届时认证办理人员要求提供身份证等材料,建议申办人还是携带身份证的好。此外,由于先办理公证后才能办认证,所以可以先咨询下都要携带哪些材料,然后再去办理。这样就不会白跑一趟。

关于中国结婚证办理中国使馆认证需要的材料就介绍到这里,如需咨询其他代办事项,可以联系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咨询。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