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看也中用的美国出生纸使馆认证攻略,来一份不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3 9:21:4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中看也中用的美国出生纸使馆认证攻略,来一份不亏

对于网上很多中看不中用的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文章,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打破市场行规,凭着业界良心为你整理这份中看还中用的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攻略,来一份不亏,反正是免费科普。

中国是容许美国宝宝在国内生活和读书的,如果宝宝持有美国护照,是不能在国内落户的,只能在国内上学读书,宝宝不属于中国公民,因为对于中国来说, 任何中国公民在海外加入其它国籍的同时,就视为自动放弃中国国籍,在宝宝拿到美国护照的那一刻起,就意味失去了中国国籍。所以美国宝宝来华生活,就需要办理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

美国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之后,在中国的适用场合是比较多的,可以办理签证延期,一次性出入境,国内上学,落户,寄养等事宜。认证之后的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有效期为半年,这半年不管你用于国内办理宝宝落户,上学,签证延期也好,都是可以的,一证多用有没有感觉很爽啊。

由于美国不接受邮寄,必须有专人将文件递交到指定的公证和认证机构,美国使馆部门才会受理。我司安排把文书寄送到美国的办事处,先由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其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整个认证程序在美国完成,认证时长在25个工作日左右。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