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来华求职前的最后一个材料——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详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2 15:30:32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来华求职前的最后一个材料——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详解

很多人以为去日本留学,学成归来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就连找工作求职的时候,都有优待。从某一方面说,确实是这样,但是要想发挥你的求职优势,有一份材料,是你来华求职前重中之重的——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没有办理公证认证的日本学历,即使是原件,国内不具备法律效力,这一点,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很明确告诉你。由于中国教育部与日本教育部没有联网,无法得知日本学历证明的真实性,要求办理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国内使用部门只承认日本的使馆签字与盖章。

在日本留学,顺利毕业之后,会获取高中,本科,硕士,博士等四种类型的学历证明。不管是哪一种,涉及到中国内地使用,都需要办理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1.认证资料:要求提供真实合法的学历证明原始文件, 申请人身份证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2.认证时间:一般为25个工作日

3.认证流程:第一步准备好资料,我司会进行初期的核查,确保资料是正确的,第二步双方签订合同,第三步递交资料到日本的办事处,第四步先由日本公证律师公证,第五步送往日本外务省认证,第六步送往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认证,第七步取件并扫描给客户确认,客户确认无误后,支付款项,我司安排寄送文书给客户。

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