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国人在京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及双认证流程详情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26 9:28:48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外国人在京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及双认证流程详情解析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和经济的迅猛发展,现在外国人在国内生活学习的情况,随处可见,外国人在国内生活一段时间,要办理工作签证或者是第三国移民,是要求提供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在北京就提供北京无犯罪证明,在上海就提供上海无犯罪证明,不管是哪里的无犯罪证明,都需要外国人先申请,而后办理公证双认证,才能在境外有效使用。

那么问题来了,很多老外说,不知道如何申请在京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更何谈双认证。申请在京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可以自行申请,如果不会的话,或者是没有时间,完全可以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申请,且后续的双认证流程我们也是可以一并服务的。

外国人在京期间的无犯罪证明,首先需要在无犯罪证明上体现具体的使用途径,并提供在京期间的常住地址,且证明在国内连续居住时间至少超过一个月以上,还需要确定在京身份(如工签,家属),提供签证的截图信息,以上的证明材料证明齐全,申请人提供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无犯罪申请表,不出意外就可以顺利的申请下来,时间周期在15个工作日。

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办理公证双认证的流程是固定的,先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外国驻华使馆认证,三步流程完成,OK,可以拿到中国境外使用了。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