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无犯罪西班牙使用办理涉外公证书的方法值得被看见,被收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8 10:33:4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无犯罪西班牙使用办理涉外公证书的方法值得被看见,被收藏

随着国门大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走出国门看世界,这时候,中国无犯罪证明在海外的使用就会越来越频繁,是证明中国人在国内没有任何违法犯罪的事实,对于海外来说,属于良民,不构成社会危险。

中国人去西班牙上学也好,工作也罢,都是要求提供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如果只提供中国无犯罪证明,也是不行的,对于西班牙来说,无法识别中国无犯罪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因此要求办理公证双认证,也就是西班牙驻华使馆认证。这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出具的中国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的实用办理方法,值得被看见,被收藏。

一、办理中国无犯罪证明公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中国无犯罪证明是需要先申请的,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相关部门申请,申请时间在10个工作日,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办理涉外公证书,需要提供申请人的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在哪里公证?需要本人前往吗?

办理公证,申请人可以向其住所地或者户籍地的涉外公证机关申请办理公证。但是大多数人都在国外,或者在异地,个人平时较忙,时间成本较高,根本没有时间处理这些公证业务,是可以委托办理的。

三、拿到公证书之后还要做好驻华使馆认证!

做好涉外公证,公证书想要在西班牙使用,大部分情况下都需要做好中国外交部认证和驻华使馆认证。这种办理两个认证的做法,常称为双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