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打算在海外买房这份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指导书很适合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3 9:53:1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打算在海外买房这份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指导书很适合你

结婚,是人生大事,总会有那么一天,你会遇到你放在心上珍惜的那个人,对他的喜爱已经匮乏到用言语表达,甘心和他一起组建一个小家庭。在国内结婚是很平常的事,民政局每天都有人结婚,领取了国内的结婚证,可要妥善保存好。

未来的日子里,如果要买房,要办理宝宝准生证,要更改婚姻状态,要离婚,都是需要提供结婚证的。国内结婚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你是在国内领取的结婚证,现在打算在海外买房,在海外置办房产,当地也是会要求你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如果结婚了的话,还会额外要求提供结婚证明,由于结婚证是中国出具的,海外是没有办法识别国内结婚证的真实性,需要把国内结婚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以便协助海外相关部门识别文件的真假。

中国结婚证办理涉外公证书,其实并不复杂,掌握好认证要素和技巧,这篇文章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的认证技巧和指导,足以让你对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中国结婚证办理涉外公证书,是要求提供结婚证明原件的,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然后把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北京办理涉外公证及双认证程序,详细说来,就是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海外驻北京使馆认证,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部分国家可提供加急服务。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