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今天我只想了解国内单身证明无犯罪证明泰国双认证的办理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3 9:57:23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今天我只想了解国内单身证明无犯罪证明泰国双认证的办理方法

海子有句很出名的情话: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也有句情话想说给你听,你关心的国内单身证明无犯罪证明泰国双认证的办理方法,我只送给你,专属一份。

随着中国对外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国人拥有越来越多的工作选择机会,可以在国内生活工作,也可以选择出国劳务,当前出国工作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

当您计划去泰国工作,可能也会在泰国结婚,泰国当地是会要求您提供国内的无犯罪证明及单身证明,并把以上的文件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说白了,上面要有中国使馆部门的签字盖章,才能在泰国有效使用,具备法律效力。

国内无犯罪和单身证明,这两份文件,是出国使用频率较高的文件,海外求职,海外结婚,都是需要用到这两份文件。这两份文件都是没有直接出具的部门,是要求当事人去申请的,国内无犯罪证明在当事人户籍所在地或国内最后常住城市的公安部门去申请,至于单身证明,很多人反映说现在民政局不出具单身证明了,所谓的单身证明,就是指你现在婚姻状态为未婚,国内公证处照样能给你出具一份未婚公证。

这两份文件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办理双认证了,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泰国驻华使馆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两份不同的文件,需要办理2份公证书,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