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重要的事说三遍: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是来华运作的前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6 9:52:3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重要的事说三遍: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是来华运作的前提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不是一个啰嗦的人,一般整理出来的文章都是精挑细选,言简意赅,如果你经常查阅我们发布的文章,相信你也是半个认证专家了。对于美国公司来华运作的前提,是要求办理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重要的事说三遍,一定要办理公证认证,办理公证认证,要认证。

注册美国公司之后要在国内设立独资公司将美国公司文件做使馆认证,中国和美国都是资源大国,又是进入口大国,中国与美国的交流主要体现在经济贸易方面。美国在公司注册方面的政策有很多优越的条件,以至于吸引了很多中国企业家到美国注册公司。而在美国注册公司之后想要在国内设立美国公司的独资公司,那么则需要将美国公司的文件做使馆公证认证,然后递交到所要设立独资公司的当地工商局进行办理。

美国公司来华运作公证认证的范围:

美国公司的营业执照

美国公司的公司章程

美国公司的董事或者股东名册

美国公司的存续证明文件

美国公司的银行资信证明文件等等

美国公司使馆认证流程:

1.将美国公司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认证公证员的签名及盖章,不对文件内容做认证

3.将州务卿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