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真的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专人办专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6 9:50:4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办理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真的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专人办专事

很多人都觉得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很简单,那是因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把所有的隐形服务都揽括了,只是简单的概括了大家普遍最关心的问题,如认证资料,认证时间,认证流程和地点等。如果对涉外文件公证认证不是很熟悉,建议还是找专人办专事。

美国结婚的夫妇,领取了美国结婚证,如果在中国境内涉及到房产买卖、回国落户、配偶工作安置,中国永久居留、法院离婚起诉、孩子签证等等情况,国内相关部门就需要申请提供美国结婚证认证件,也就是说美国结婚证需要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才会被认可。

在美国领取的结婚证,在中国使用就需要办理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手续,此文件在国内使用也就具备了对应的法律效力。办理程序介绍如下:

1、认证资料: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2、认证流程:把美国结婚证以及身份证明文件交给我们,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然后将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3、认证时间:美国文件公证认证时间现在不能给你确定的时间,一直受疫情影响,认证时间大约要20到30个工作日左右,但我们会时刻关注及催促公证人,以最快的时间完成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