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看这几个细节就知道办理德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认证要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 9:30:21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看这几个细节就知道办理德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认证要点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对于细节这个事,不管是为人还是做事,很多人往往都比较注重细节,一个人的教养也全都在细节里。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跟你讲讲德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几大要点和认证细节。

在德国意外或者因病去世的中国公民或者是德国公民,在涉及到国内的房产问题、财产继承、企业业务等都是需要提供当事人死亡证明大使馆认证文件。

德国死亡证明办理大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为了协助中国政府辨识德国所出具的死亡证明文件是否是真实的,只有经过大使馆认证之后相关的部门才会受理承认该文件,经过大使馆认证之后的德国死亡证明在这中国使用就会存在对应的法律效力。

德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德国死亡证明原始文件

2.直系亲属身份证明(被通知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3.填写一份德国使馆认证申请表,在进行德国公证和认证时,是不需要家属到场的

德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当地德国公证人公证,公证人必须是具备公证资格的

2.将经过公证人公证的文件送德国联邦政府认证

3.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中国驻德国使使馆认证

在德国所获取的死亡证明文件是不能直接在中国使用的,还需要经过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之后才能被认可。

德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