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籍人想获取美国绿卡,办理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百试百灵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2 9:57:42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籍人想获取美国绿卡,办理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百试百灵

加拿大和美国都是发达国家,而且两个国家也是相邻的,加拿大公民在美国生活学习,工作都是很常见的事。长期在美国生活和工作,就想着获取美国永居的资格,俗称美国绿卡,就业是人之常情。

但是获取美国绿卡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申请成功的,至少要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或者是直系亲属有美国籍之类的限制要求,要不然所有人都能申请美国绿卡资格了。

如果你满足申请美国绿卡的资格,是需要额外提供在加拿大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并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虽然美国是海牙国家,但是加拿大并不是海牙国家,不能出具海牙认证文件,只能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即美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在美国的使用途径,是移民,还是申办工作签证,留学签证,亦或是申办美国绿卡,只要不是用于移民,无需申请有指纹的加拿大无犯罪证明。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下来之后,也并不是万事俱备了,还需要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才能得到美国当局的承认,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原件,是加拿大出具的,美国是不能核实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下来之后,就可以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了,准备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表,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美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可加急。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