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 专家在线支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2 9:31:5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 专家在线支招

在国内的外资公司,有很多,只不过可能没有关注这一方面,不太了解,就拿美国来说,美国公司品牌渗透到国内的衣食住行,像大家都知道的,有别克,星巴克,肯德基,美宝莲,耐克等,都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美国公司品牌。

美国公司在国内从事所有的商务活动,都是要求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的,如果你不会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认证专家在线支招。

一家美国化妆品公司要在中国成立子公司,在办理登记注册手续时,中国商务部门要求提供该美国公司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其认证资料和认证流程是这样的走的。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也就是公司注册证书,在办理美国使馆认证,还须要提供公司章程,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等文件,并需办理中国驻美国领事馆的认证以此证明主体资格真实存在。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步骤:美国公证律师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委托我司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认证手续:

1、咨询我司顾问,告知使用目的,使用地点,确定认证类型

2、资料准备,我司进行预审核

3、签订合同,并支付定金

4、开始办理认证

5、获取认证之后的文件,扫描客户确认,客户支付尾款,办理完成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