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掌握这些认证知识,办理美国华盛顿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快人一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4 10:57:4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掌握这些认证知识,办理美国华盛顿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快人一步

虽然我们不可能人人都成为涉外文件认证小能手,但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想告诉你的是,掌握这些认证知识,办理美国华盛顿离婚判决红素公证认证能快人一步。

夫妻感情不好,在美国离婚,领取了美国当地家庭法院出具的离婚裁决书,现在打算在国内再婚,因为是美国离婚纸,国内不直接承认,说是要办理美国使馆认证。如果你不知道从何开始,送给你一份新手门级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办理教程指南,很适合你。

美国离婚是由美国当地家庭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也叫法院裁决书,和国内的离婚证是一样的。根据美国的法律,离婚无论是否达成协议,都必须通过法院以判决书形式解除,如果双方都达成了离婚协议,这份协议是作为附件附在判决书后面的。我国根据法律规定诉讼离婚,适用法院地法律,所以美国的离婚判决书在中国也是有法律效力的。

在美国合法登记离婚后,拿到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回国后就不用再次登记离婚了,美国离婚证明中国是承认的,需要在中国使用,还得先完成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离婚证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流程如下:

1.由美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2.送美国州务卿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

3.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做使馆认证。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