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上户口办理日本东京出生届公证认证有备无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4 10:46:52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国内上户口办理日本东京出生届公证认证有备无患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权威的涉外文件认证网站——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后再也不用到处找资源了。里面有各国文件使馆认证,海牙认证,涉外公证书的办理案例。常见的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及离岸公司BVI,开曼等各类文件的认证详情免费查看。

按照国际规则,例如在日本出生的孩子,日本东京的出生纸只能在日本使用,但需要到中国大陆使用,即使你翻译成中文,也是没有法律效力的。所以不论是给孩子回国内上户口,还是在国内寄养、办理中国旅行证或是儿童入学,相关部门会要求对该出生证进行公证,目的是证明由日本政府颁发的出生证的真实性、合法性。只有经过公证认证的文件,中国政府机关才会承认其合法性并且可以在国内有效使用。

人在国内的人士,不必要亲自回到日本去办理,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找代办,可省时省事省费用,确保认证后的文件是能正常投入使用才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办理了日本出生证明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个别城市个别部门不仅要求提供日本出生证明公证认证文件,还会要求您带着领事认证后的日本出生证明认证到指定的公证处翻译公证。具体与使用地点及相关部门要求为准。

日本出生证使馆认证办理资料:日本出生证扫描件,父母双方的护照扫描件

日本出生证使馆认证三步流程:先由日本公证员进行办理公证,再递交到日本外务省进行办理认证,再到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日本东京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