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海外求职这份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的作用比你想象中重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 10:46:1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海外求职这份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的作用比你想象中重要

如果您打算去海外求职,仅申请中国无犯罪证明这份文件是不够的,申请下来的中国无犯罪证明是国内出具的文件,海外是不承认的,还需要对中国无犯罪证明办理公证双认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用来证明无犯罪记录上的签字和印章的真实性从而中国中国无犯罪证明的真实性。

可以这么说,海外求职这份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的作用比你想象中重要,有了这份文件,不管您是在海外求职,还是移民海外,申请海外绿卡都是可以的。

中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是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者出国前最后定居的城市,提供个人的护照,照片,填写一份申请表,申请的时间在10个工作日,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才能去办理无犯罪使馆双认证,这是两个不同的环节,申请和认证是不能同时进行的,在办理无犯罪双认证时,要求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

中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可以自行申请,也可以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申请,包括后续的双认证都是可以受理的,提供中国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就可以了,我司会把文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办理文件公证,要3~4个工作日,然后进行中国外交部认证,要4~6个工作日,在进行海外驻华使馆认证,要4~6个工作日,总计花费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