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申请中国单身证明及双认证用于美国结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 10:42:5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申请中国单身证明及双认证用于美国结婚

中国人在美国登记结婚往往都需要提供单身(未婚)证明,主要因为美国国家无法得知国内人士的真实婚姻状态,为了避免重婚等不良的影响,才会要求出具此份文件。

根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往办理经验,中国出具的文件用于美国必须要先进行公证,然后再做好我国外交部及美国驻中国领事馆的认证。

那么要如何办理公证认证呢?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办理公证需提供以下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申请人户口本复印件;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公证处公证。首先准备好未婚公证书(中英文)。申请人可以向其住所地或者出生地的涉外公证机关申请办理公证,如申请人不方便前往,可以委托一些正规的办理公司进行代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也可以提供在线办理公证事项;

2、外交部认证。公证书做好之后再送往中国外交部认证;

3、美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外交部认证完成后直接送往美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

关于时间问题,使馆认证时间有时候并不是稳定,申请人如果着急,一定要提前计划好。一般情况下要半个月左右。节假日也除外的哈。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