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印度民事委托书公证认证英国办理被赞真便捷,好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 10:32:23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印度民事委托书公证认证英国办理被赞真便捷,好方法 

印度与中国接壤,有很多中国人都去印度办工厂,现在人在印度,要处理国内闲置的房产,人回不来就需要出具一份委托书,这份委托书是印度出具的,拿到国内使用,还要求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

印度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是比较复杂的,时间也是比较慢的,尤其是现在印度疫情比较严重,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更是遥遥无期。那怎么办,总不能不办吧。

办理印度委托书公证认证,其实还有一种认证渠道,可以在第三国英国办理,英国受理全球涉外文件公证认证,关键是办理下来的文件并不影响使用,中国是承认法律效力的。

印度委托书需要当事人根据情况自行起草,起草好之后,经过律师审核无误,本人签字,委托书在印度就生效了,拿到国内使用,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的流程如下:

印度委托书签字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递交文件至英国,经过英国公证人对文件内容进行核实,完成公证后经过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只对文件的公证签章进行真实性核实,再递交至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邮寄回国内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印度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