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新西兰使用涉外公证书办理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17 10:17:48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新西兰使用涉外公证书办理步骤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世界人口大国,也是经济,教育,军事,科技等方面发展较快的国家之一,中国的汉语文化在国际上日益重要,不少外国人选择来来生活,当外教,现在中国是世界上外国人常居国家之一。

在中国留学、工作、生活等居住过的新西兰人,申请办理新西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第三国家工作签时,需要当事人在中国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 

我的一个新西兰朋友,在国内当外教老师,现在打算回新西兰生活,由于他之前在中国待的时间较长,新西兰当地机构需要他提供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请问这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怎么办理?还是在新西兰的中国大使馆就可以办理?

根据我国的相关法规来说,在华的外国人由我国行使属地管辖权,办理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应当参照我国公民进行办理,需要提供个人护照和在华的居住地址,在居住时间较长的城市或者最后居住的城市进行申请。

新西兰人申请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其中个人护照出入境签证信息页扫描件,最早入境章及最后出境章,居住证明或者临时住宿登记证明,中国居住期间的签证页等。本人可以自行申请,也可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申请。

申请好的无犯罪证明,要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新西兰驻北京使馆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