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提供英国结婚证只是第一步,国内买房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才是王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3 11:26:23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提供英国结婚证只是第一步,国内买房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才是王道

很多人在英国生活,留学期间,在英国登记结婚,领取了英国的结婚证,现在回到国内生活,性买房,办理宝宝的准生证,感情不合打算离婚等,都是需要提供英国结婚证,但是,提供英国结婚证只是第一步要做的事,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才是重中之重。

英国是一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其经济,教育,旅游等行业发展的都比较健全,很多人慕名去英国旅游,在旅游过程中想做一点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便领取了结婚。张先生和爱人就是如此,两个人就是在英国旅游时办理的结婚证。现在想要在国内以夫妻的名义买房子。房管局要求两人提供他们的结婚证,但由于英国结婚证属于涉外文件,在中国使用需要进行公证认证,房管局又要求他们将英国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

英国结婚证在中国使用是需要办妥公证认证,英国结婚证认证需要在英国当地进行,所有手续的受理机构在英国才设有。国内是不能办理英国文件公证认证服务的。

英国结婚证是官方出具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的资料准备是比较明确的,只需准备好英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提供)。资料准备齐全,可直接递交至英国办理文件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好消息,6.18购物节有活动哦,赶快来预定抢名额吧!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