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认证小白福利:在线打包送你一份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齐全教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26 9:23:41 人气: 标签: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

认证小白福利:在线打包送你一份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齐全教程

书到用时方恨少,需要用到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时,是不是才开始懊悔没有储存关于公证认证的相关知识。放心,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月底推出认证小白福利:加拿大单身证明使馆认证为你量身定做。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在新加坡登记结婚,才会拿到新加坡的结婚证明,已经在新加坡登记结婚的中国人士,是不可以再次到中国登记结婚的,新加坡结婚证在中国使用,只需要完成公证和认证。如果有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需求的人士,当事人可以在线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或者可以直接到易代通在北京的办事处面对面咨询。

现在人在中国,之前在新加坡结婚后的新人遇到涉及以夫妻名义买卖房产,处理夫妻共有财产,办理小孩的生育手续等,需要向相关部门,出示两人的结婚证明。这些部门无法识别新加坡结婚证的的真伪和效力,所以,在新加坡结婚登记的,必须要经过中国驻新加坡使领馆办理相应的公证和领事认证,这也是符合国际司法要求的。

新加坡结婚证具体的公证和认证手续,之前介绍的比较多了,在这里简单的回顾一下,新加坡结婚证是政府性文件,无需办理新加坡公证,只需经过新加坡法留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的结婚证,就可以直接在国内使用了。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