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介绍德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超简单的办理方法,步骤详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11 10:47:24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介绍德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超简单的办理方法,步骤详细

如果你申请下来了德国无犯罪证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告诉你别高兴的太早了,拿到中国使用,要想得认可,还需要办理德国公证认证。 本文介绍德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超简单的办理方法,步骤详细。

德国无犯罪证明完办理使馆认证,很直接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中国可以用,详细的用途是比较多的,可用于就业入职,申请中国绿卡,第三国移民等,以上都是比较常见的用途。

在进行大使馆认证前,是需要先申请无犯罪记录,有了文件方可办理德国公证认证。申请时间为15个工作日左右,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开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的无犯罪记录,其余国家的无犯罪记录还须本人亲自递交申请。

小刘是公司的人事部,新近公司来了一个德国籍的领导,小刘上级领导安排小赵给德国籍的领导咨询申请工签的事宜。

小刘得知申办工签是得先准备好德国无犯罪证明,这份文件还得进行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公证认证对所提供的资料要求是比较严谨的,必须提供原始文件,其公证认证不会破坏文件,不影响文件的二次使用。需提前准备好德国无犯罪证明原始文件,申请人有效护照,经过德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德国联邦政府认证,中国驻德国使领馆认证。

我们积累多年的公证认证经验,热门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文书都可办理公证认证,德国,法国,日本,荷兰,西班牙,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出具的文书,也可受理公证认证。

德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