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离异人士国内再婚,一定要办理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11 10:45:2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离异人士国内再婚,一定要办理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

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把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办理事宜分享给你们,有认证需求的赶紧动动小手手点赞收藏,毕竟办理了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才能在国内再婚。

李小姐在美国离婚,获取了离婚判决书,当前在国内再婚,需要用及美国离婚判决书,国内有关当局要求出具美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后的文件,如何办理呢?

美国离婚判决书认证即为美国离婚纸认证,在美国合法登记的离婚关系中方是承认的,美国离婚证明在中国用于再婚,房产处理等事宜时,还得先完成美国领事认证。在美国登记离婚后,在中方使用美国的离婚证明,按照以下手续办妥美国离婚证使馆认证即可。

美国离婚证使馆认证的资料:

1.离婚证书扫描件

2.男女双方护照清晰扫描件

3.使馆认证申请表(我司可提供)

美国离婚证使馆认证的流程:

1.首先由美国当地公证人对提供的美国离婚证书进行公证

2.公证人对离婚证书公证完成后,再交由美国州务卿认证

3.美国州务卿认证完成后,最后交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馆)加以认证

认证须知:

1.离婚手续本身是最终获得法庭批准的“法定离婚书”,同时并宣告该婚姻关系已经结束。离婚后双方可以再婚。

2.美国法院判决书认证好之后,国内部分城市是要求出具公证翻译文件的,因而需要当事人与国内有关当局进行核实,并提前办妥即可。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