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无犯罪记录又叫无刑事犯罪证明,用于海外需要先进行公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8 10:32:1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无犯罪记录又叫无刑事犯罪证明,用于海外需要先进行公证

无犯罪记录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对其在中国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处分这一法律事实予以证明的活动。

中国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应在中国办理公证:中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使用国驻华使馆认证

中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对象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中国公民;居住在中国超过一年以上的外国公民,且年满18周岁以上的,可申请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中国无犯罪证明主要用于申办工作签证,第三国移民,就业入职,留学签证等事宜。

来自山西的朱先生,在美国某企业办理入职手续时,该企业的人事部门要求朱先生提供在中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还需要完成驻华使馆认证后的无犯罪证明文件。朱先生现在人在美国,不想再回国来回奔波,经过在线咨询联系到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查看了最近我司办理的无犯罪证明样本,了解中国涉外公证书的相关事宜后,决定委托我司代为完成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和认证。

山西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的所需资料:

山西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申请人户口本包含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

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无需本人到场,时间短,10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妥,包翻译,公证认证。您也可以自己完成文件公证,将公证后的文件邮寄给我们,后面的双认证与领事馆盖章由我司帮您完成。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