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哪些场合无需本人到港签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8 10:13:45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哪些场合无需本人到港签字

香港与内陆联系一直比较密切,香港与内陆的文件互通使用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香港的结婚证,出生纸,单身证明,公司商业文件拿到国内使用,都是要提前办理香港公证认证才能在内陆产生法律效力。

对于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来说,是否到港签字还比较好区分。关键是香港结婚证,出生纸拿到内陆使用,哪些情况是要求本人到场呢,哪些情况无需赴港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一为你解析。

香港结婚证,出生纸在生活中使用比较频繁的,用途也是比较广泛的,主要是用于更改国内户口,证明亲自关系,离婚诉讼,买房,落户,上学等都需要用及香港结婚证出生纸。

一般来说,涉及到证明亲子关系,家庭成员关系,落户,把未婚改成已婚,声明书之类的签字文件,都是需要双方其中一方到港签字公证,这是必须要求到港见证签字的,即使你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公证认证,也需要您到港。

如果是用于国内买房,宝宝上学,离婚诉讼等就不需要到港见证签字了,是可以直接委托他人递交香港文件公证认证服务的。

无论您是都需要到港,办理香港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流程是一直的,分为两步,先经过中国委托人公证,然后公证文书必须经过中国法律服务(香港) 有限公司审核、登记和加章转递」后才具有法律效力,受中国法律保护,才能送往中国内地使用。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