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办?一篇教你正确办理德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文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8 10:11:59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办?一篇教你正确办理德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文章

对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相关文章,网上可以说是数不胜数,真正值得参考的又有多少呢?以德国公司在华投资为例,入行13年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教你正确办理德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方法。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即公证人依照法定程序证明发生在德国当地的法律行为、具有法律意义文书和事实的真实性、合法性。如德国公司在国内投资活动,设立外资公司、法律诉讼、股权质押、股权变更、申请商标或董事变更等,都是需要对德国公司主体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是比利时公司文件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前提。

德国公司想来中国拓展业务,与上海一家公司合并成一家合资公司,当德国公司的负责人到上海工商局咨询其相关办理手续以及资料后,需要提供其德国公司的营业执照以及股东董事名册,并且还需要办理德国使馆公证认证手续。这些文件是为了能够证明德国公司的现实状况,是否是真实存在的。

德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资料:

1.德国公司营业执照和董事股东名册扫描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

3.德国使馆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

德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流程:

1.先由德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其次送往德国联邦政府认证

3.在送往中国驻德国使领馆认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取件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