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北京离婚证海外再婚使用认证原则:公证书+外交部认证+驻华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7 9:57:5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北京离婚证海外再婚使用认证原则:公证书+外交部认证+驻华使馆认证

多人不知道如何办理离婚证双认证,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教你一个认证原则,适用于出国使用的任何文件,商业文件认证流程会有些许不同,但总体来说,大差不差。

以北京离婚证涉外公证书为例,认证时要遵循先公证,做成一份公证书,后双认证,为中国外交部认证,驻华使馆认证。

情况是这样的,张先生在北京结婚,婚姻维系了3年时间,由于异地分居两个人感情破裂,在北京民政局领取的离婚证,现今已有1年的时间了。张先生由于工作原因,认识了在英国的爱人,打算在英国再婚,但是英国当局要求张先生提供自己的婚姻状态证明书,得知张先生有离婚证,告知张先生只需办理北京离婚证公证双认证就可以在英国再婚。

北京离婚证,是一个小本本,在国内都可以畅行无阻的使用,但是拿到中国境外使用,英国没有与中国联网,是不能得知张先生的婚姻状态,也不能对张先生的离婚证进行真假鉴定,把北京离婚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的目的就是协助英国当局对北京离婚证的有效识别,具备域外效力。

北京离婚证办理涉外公证书要提供当事人的身份信息证明,离婚证原件,递交至北京当地公证处公证,北京外交部认证,英国驻北京领事馆认证,人在英国可以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

中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