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超详细的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帮你整理认证思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6 9:12:55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2021超详细的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帮你整理认证思路

现在去海外留学早已屡见不鲜了,就像在国内遍地都是大学生一样,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大学生中一抓一大把都是有过海外留学的经历。这些海外留学的学生,获取了海外的学历证明,拿到国内使用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程序。

从每年留学统计信息来看,英国,美国是主要的留学国家,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都是世界著名高校。当然,英国著名高校肯定不止这两所。

咨询者詹小姐就读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已经拿到了学位证书,现在打算回国找工作,在面试过程中,应聘单位对詹小姐非常满意,但是要求詹小姐提供一份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文件,因为国内是没办法对英国学历证明进行真实性的鉴别,只有经过英国使馆签字和盖章的学历证明,才能在国内有效使用,得到认可。

詹小姐经过朋友的介绍,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告诉了我们她的认证诉求,由于我们经常办理英美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对这类文件非常熟悉,很有把握,直接告诉了詹小姐需要准备好英国学历证明扫描件,詹小姐个人护照的扫描件,并真实、正确填写一份我司提供的公证认证申请表,我们会第一时间递交至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