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买卖房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日本委托书公证认证必不可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5 11:38:48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买卖房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日本委托书公证认证必不可少
在国人眼中,买卖房产是大事,也是一件循序渐进的过程,中间有很多细节需要彼此沟通协商,并不是说你现在想卖房,立马就有人买,当然也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总体来说,发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在国内买卖房产都有一定的时间间隔,更何况你人在日本,想出售国内的房产,更是难上加难,当然,你可以出具一份日本委托书,委托别人帮你买卖房产,这也是可以的。
现在就是很多人不在国内或者本人无法亲自出面处理的事情,通过委托第三人代为行使自己的合法权利,这种形式就叫做委托行为,是具备法律效力的。日本委托书是日本出具的文件,涉及到中国买卖房产是用,即时翻译成中文,也需要办理翻译公证及使馆认证。
日本委托书的起草是当事人自行完成的,是比较简单的,只要阐述清楚具体的委托事项,委托时间,委托人信息,被委托人信息,基本上这份委托书就有了雏形了。具体的格式,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帮你调整的,不用担心。
日本委托书起草好,把委托书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近三个月之内的,超出三个月的不能用),填写日本公证认证申请表,资料进行核查密封后交由日本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日本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