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有哪些瞬间,让你意识到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很重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5 11:39:49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有哪些瞬间,让你意识到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很重要?
绝大多数人都有惰性,不到火烧眉毛那一刻,做什么事都是云淡风轻的,等到真正着急的时候,又着慌慌张张的。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问一个扎心的问题,有哪些瞬间,让你意识到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很重要?
客户在香港结婚,领取的是香港的结婚证,回国生活了很长的时间,一直没想起来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觉得有结婚证就行也不耽误使用,现在打算在深圳买房,房子都看好了,也定下来了,准备进行房产过户的时候,被告知由于是香港的结婚证,国内不能直接使用,要想承认香港结婚证,就必须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现在着急忙慌的找到我们,说是要急需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买房,毕竟合同还没签,这期间的变数谁都说不好,遇见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价位什么的都很满意,也是不容易的,问我们最快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时长,好给对方回个话。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只有两步,又在香港完成,认证时间是比较短了,一般在7个工作日就能完成。经过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由于是用于买房,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是不需要本人亲自到场的,如果是用于国内落户,还需要当事人跑一趟香港。
所以啊,做什么事一定要提前做打算,合理安排时间,知道要买房,就该提前准备好结婚证公证认证,认证有效期是6个月,也不用担心文件会过期。

香港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