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来华投资,办理BVI公司公证认证是金科玉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3 11:18:35 人气: 标签:BVI公司公证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来华投资,办理BVI公司公证认证是金科玉律
大家都知道,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来华投资,办理BVI公司公证认证是国内法规要求的,说是金科玉律也不为过,至于如何办理BVI公司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普及你的知识盲区。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书在中国使用,无论是涉及到什么事宜,都得提前办妥公证认证,否则中方是不许可使用的。如果BVI公司得文件想要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就必须要进行公证认证,比如在中国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外资独资公司、外资代表处等,以及变更相关资料,如果外资股权变更、公司任命变更、代表处延期等情况,除此外,在法院进行相关诉讼活动和申请商标、专利时都需要对BVI公司的文件进行公证认证。
BVI公司文件在国内使用,涉及到备案登记时,应至少提供BVI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作为主体资格证明。BVI公司的注册证书一般叫做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该注册证书会体现BVI公司名称及成立日期。而BVI公司的董事及股东名册(一般为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上会体现公司注册地、公司股东、股本及股份结构以及注册代理人等信息。
将需要公证认证的公司文件递交给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随后在将国际公证律师公证过的文件递交英国外交部,当英国外交部公证好BVI公司文件,在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即可完成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BVI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