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海外求职事关广州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这份文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2 11:11:2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海外求职事关广州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这份文件
现在国门已经开始慢慢开放了,海内外之间的航班可以说是恢复如常了,如果您想去海外求职,生活,那么,广东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这份文件很重要,事关你是否能顺利进行海外求职,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起看看如何办理广东无犯罪涉外公证书双认证。
客户是广东人,所以申请的是广东的无犯罪证明,如果您是湖北人,就申请湖北的无犯罪证明,全国各地的无犯罪证明我们都可以代为申请并提供双认证服务。言归正传,客户出生在广东,有过澳洲留学的经历,现在打算在澳洲永居,加拿大相关部门要求客户提供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
一般来说,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大多数指的是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如果是非中国人,可以申请在中国最后长期居住的城市申请在华的无犯罪证明。这两种无犯罪证明,涉及到澳洲使用,都是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
广东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的申请大约需要15个工作日,认证时间也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申请+认证大概需要耗时30个工作日。申请下来的广东无犯罪证明,先做成一份公证书,把公证书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我司,当天直递中国外交部认证,澳洲驻华使馆认证。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